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举行“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2021-08-30 21:19:07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桂月秋高,金风送爽。2021年8月30日下午,国际发展合作署隆重举行“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署党组书记、署长罗照辉,党组成员、副署长张茂于、周柳军、邓波清,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宋庆龄基金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全署党员干部观看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赛4个环节,设有选择、判断、填空等题型,通过答题的方式,引导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重要会议、重要人物、重大事件,展示党一百年来波澜壮阔、成就辉煌、艰苦卓绝、气吞山河的伟大历程。比赛现场,由署内各支部组成的六支参赛队伍你追我赶、激烈角逐。经过激烈比拼,国际合作司队脱颖而出获得冠军,地区二司获得亚军,地区一司获得季军,政策和规划司、综合司、监督评估司获得优胜奖。署领导、与会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机关党委书记邓波清在致辞中表示,近5个月来,在署党组和罗照辉书记的带领下,全署党员同志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原原本本学习指定书目,精益求精开展集体研讨、“日日学、人人讲”、联学联建、参观布展,认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既是一次学习对垒,又是一次成果汇报,大家赛出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竞赛有始终,学习无止境。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学思践悟的自觉,在党史学习上更加入脑入心,在服务群众、推动事业发展上更加坚定自觉,勇于在工作岗位上多做贡献、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 侯强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1350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