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照辉署长会见中国南海研究院创始院长吴士存

2021-09-26 21:50:38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1年9月26日,罗照辉署长会见中国南海研究院创始院长吴士存。政策和规划司副司长汤瑛在座。

  罗照辉表示,吴院长作为中国南海研究院的创始人,多年来为维护中国海洋权益,开展二轨和民间外交作出显著贡献。现仍在国际上为维护国家利益鼓与呼,值得敬佩和肯定。希望吴院长推动南海研究院及有关智库主动设计引导,加大对人力资源培训等援外领域投入,为中国国际发展合作事业增光添彩。

  吴院长感谢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对中国南海研究院工作的支持,表示南海研究院在海洋资源保护、涉南海国际法以及中国周边外交等领域具备较强研究资源和影响,愿充分发挥特长,利用二轨渠道,积极参与中国对外援助工作,服务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责任编辑: 刘钟灵 朱梦娜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8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