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温暖  传递关爱

2022-04-02 17:02:11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爱是手中线,织出浓浓情。日前,国合署20名女职工亲手编织的围巾和帽子送达西藏普兰县巴嘎乡吉吾幼儿园,并发放给19名贫困儿童,孩子们脸上荡漾着幸福的笑容。

  2021年,国合署首次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开展的“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一线牵”公益活动,在职和借调女职工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利用业余时间,一针一线为边远地区儿童编织了20余件围巾和帽子。大家纷纷表示,编织爱心织品既传递了国合署女职工献爱心、送温暖的正能量,也是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更是胸怀“国之大者”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精准帮扶。

  巴嘎乡吉吾幼儿园位于玛旁雍错湖畔,海拔4600米,没有供暖,缺乏供水,条件比较艰苦,国合署全体同志希望这一件件汇聚着国合署关心关爱的编织品,能够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帮助他们抵御严寒,并在他们幼小的心灵深处播下爱的种子。

[责任编辑: 张旭烨 何媛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