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南合作援助基金助力多米尼克灾后重建|庆党的百年华诞 讲百篇援外故事

2022-04-19 13:50:47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多米尼克的Nikki Darroux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巴巴多斯和东加勒比地区的一名建筑定损员。在飓风玛利亚肆虐之时,她家的屋顶全部受损。她和两个女儿不得不躲在洗手间里,在大雨中淋了整整3个小时。Nikki当时怀有身孕,这种情境对她来讲尤其危险和困难。她和女儿们只能小心翼翼地爬过公路去到邻居那里,但是邻居家的屋顶也全都被吹走了,大家都浑身湿透了。飓风过后,多米尼克满目疮痍。

  中国政府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南南合作援助基金项下合作,及时在多米尼克开展了灾后援助项目,472户家庭住所、3所学校等在中国南南基金项目的支持下得到了修复,其中包括 Nikki 家的房屋。

[责任编辑: 张若晨 何媛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8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