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合署同不丹卫生部举行中国政府援助不丹抗疫物资交付仪式

2022-04-22 13:48:06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4月21日,中国政府援助不丹抗疫物资交付仪式通过视频方式举行。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地区一司司长白斌与不丹卫生部医药和卫生设施司司长仁钦多吉共同主持仪式,双方有关部门代表及驻印度使馆官员出席。

  白斌表示,中不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传统友谊深厚。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政府应不方急需,向不方紧急提供抗疫物资和疫苗援助,帮助不方有效防控疫情,同时继续推动双方人力资源开发领域的合作,愿同不方共同努力,促进双方发展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仁钦多吉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对不丹政府和人民的慷慨援助,表示中方提供的抗疫物资和疫苗及时、高效,帮助不丹有效应对疫情挑战,愿同中方继续加强友好合作。

  此次中国政府向不丹提供的抗疫物资主要包括检测试剂、制氧机等,已于4月中旬分批运抵廷布。

[责任编辑: 何媛 张若晨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9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