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援塞内加尔8座体育场技术援助项目正式启动

2022-04-27 20:40:45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2年4月21日,中国政府援塞内加尔8座体育场技术援助项目启动仪式在卢加市体育场正式启动,塞体育部长马塔·巴、卢加省议会主席梅赫·希拉以及中国驻塞使馆代表出席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马塔·巴部长感谢习近平主席和中国政府为塞方提供的宝贵支持,表示该项目将为当地青年改善体育基础设施,并为当地技术工人提供学习培训机会。他再度感谢了中方对塞筹办2026年青奥会的有关支持,并表示本届青奥会将成为全非乃至全球的又一场体育盛会。卢加省议会主席梅赫·希拉和卢加地区足球俱乐部主席桑巴·德普均表示,本地居民非常欢迎该项目,将全力配合中方开展有关工作,感谢中国政府提供的宝贵援助。

  仪式开始前,马塔·巴部长参观了体育场,了解了各项设施维修流程,并由衷地感谢中方为塞内加尔体育事业做出贡献。

  (摘编自中国驻塞内加尔大使馆网站)

[责任编辑: 张旭烨 余申芳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