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峰涛副署长会见所罗门群岛驻华大使傅桂

2022-05-18 20:01:52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2年5月18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赵峰涛同所罗门群岛驻华大使傅桂举行视频会见。地区二司司长刘俊峰、国际合作司副司长蔡芳等在座。

  赵峰涛表示,中所建交近三年来,双方不断加深发展合作共识,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效果。中所在各领域的合作成果印证了中所建交的正确性。中方愿支持所成功主办2023年太平洋运动会,继续帮助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强双方在医疗卫生、信息通信、教育培训等领域合作,推进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发展。

  傅桂表示,所方衷心感谢建交以来中国政府向所提供的无私帮助,双方在发展领域的务实合作为推进所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积极作用。所方愿同中方紧密配合,进一步拓展双方在教育、农业、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促进两国实现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两国发展合作具体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 张旭烨 李雪梅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8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