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对外援助服务保障中心关于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安排的通知

2022-07-25 10:34:25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对外援助服务保障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定于2022年8月2日(周二)举行,现就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考试内容

  (一)考试时间:8月2日9:30-11:30

  (二)考试内容:综合能力测试及写作能力测试

  二、考试地点:

  (一)地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事业单位人事服务中心

  (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里5号(具体考场安排见现场提示通知);请通过公共交通前往考点,不提供车位,建议提前熟悉笔试地点。

  (三)乘车路线:1.地铁5号线惠新西街北口站B口出,往东步行约1.3公里到达;2.市内可乘坐13路、386路公交车到惠新东桥北站下车,步行约290米到达。

  三、笔试确认及准考证打印

  (一)请报考人员于7月27日18:00前,自行登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www.gjzhaopin.cn,即此前网上报名平台)查看是否进入笔试环节,并进行笔试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二)笔试确认后,请于7月28日9:00-8月2日9:00登录报名平台(www.gjzhaopin.cn)进行准考证打印,获取准考证号,在考试当天需随身携带准考证。

  四、防疫要求

  (一)参加考试人员须符合北京市最新防疫要求,进入考点须有北京地区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佩戴口罩。扫描出示本人“北京健康宝”(状态须为“正常”)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须显示7天内未到达或途径中、高风险城市,北京市除外)。请考生参加考试前做好相关自查工作,“北京健康宝”弹窗,体温超过37.3℃,或核酸阴性证明超过48小时的,不得进入考场区域。

  (二)考生自进入考场区域起,须全程佩戴口罩。

  (三)考生不配合笔试组织部门落实防疫要求的,将当场取消考试资格,考务工作人员有权直接将其请出考场。

  五、注意事项

  (一)须携带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报名表(自行打印)以及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品。如携带笔袋,须为透明材质。参加考试人员请自备考试用品。

  (二)考场提前1小时开放,请于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场,接受防疫检查、确认考位、签到并对号入座。开考30分钟后未到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考生到达考场后请遵守考场规则,保持安静。考生须将通讯工具(手机、智能手表、手环等)、计算工具等一切电子设备关闭,同背包、书本等一并放到指定位置。开考90分钟后,已入场考生方可交卷离场。

  (三)请所有考生提前安排好行程,交通和食宿等费用自理。

  六、考试纪律

  请严格遵守考试规定,自觉维护考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有以下行为之一的,即取消考试资格,离开考场:

  (一)不遵守现场疫情防控要求;

  (二)持伪造证件参加考试;

  (三)代替他人或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

  (四)抄袭、协助他人抄袭;

  (五)互相传递试卷、答题纸、答题卡、草稿纸等;

  (六)使用禁止带入考场的通讯工具、电子产品;

  (七)影响考试公平公正、扰乱考场秩序的其他行为。

  七、考试结果通知

  考试成绩可通过之前网上报名平台查询。后续面试安排将以公告形式在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网站(www.cidca.gov.cn)公布。未进入面试环节的报考人员不再逐一通知。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对外援助服务保障中心

2022年7月25日

[责任编辑: 刘钟灵 何媛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