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瑛主任会见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黄劭蓉

2022-07-27 09:31:46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7月21日,汤瑛主任会见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黄劭蓉。省外办美大处处长陈国全、亚洲处处长陈嘉林,中心综合业务部负责人李翔宇参加。

  汤瑛首先介绍了对外援助服务保障中心、全球发展促进中心的成立背景,并表示,去年国合署和福建省共同主办的菌草援外20周年暨助力可持续发展国际合作论坛取得良好效果,希望未来双方继续合作,围绕全球发展倡议八大重点合作领域,在全球共享发展行动论坛框架下设计其他分论坛主题,也欢迎地方推荐符合条件的项目参与全球发展项目库建设。

  黄劭蓉对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福建省希利用国家菌草中心及日前刚刚成立的中国-太平洋岛国减贫与发展合作中心等平台,在举办分论坛、开展人力资源培训等方面与中心推进务实合作。

[责任编辑: 刘钟灵 余申芳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