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照辉署长会见孟加拉国离任驻华大使扎曼

2022-07-28 20:56:53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2年7月28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罗照辉会见即将离任的孟加拉国驻华大使扎曼。

  罗照辉积极评价扎曼担任驻华大使期间为促进中孟务实合作所做贡献,表示中孟两国是传统友好邻邦,在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引领下,双方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深化,发展合作领域成果丰硕,愿同孟方一道,积极落实全球发展倡议,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推动实施更多“小而美、惠民生”项目,更多更好惠及民众。

  扎曼衷心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孟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的无私帮助,特别是中方率先向孟援助大量抗疫物资和疫苗,帮助孟有效抗击疫情和经济恢复发展。感谢国合署为其在华履职给予的支持,愿继续关注孟中关系发展,促进双方交往和合作。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具体事项深入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 张旭烨 刘钟灵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