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峰涛副署长赴中心调研

2022-08-02 10:33:04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7月27日,赵峰涛副署长赴中心调研,亲切看望中心首批干部职工,查看了中心办公场所的院落环境、办公条件、就餐情况等,并与全体人员座谈。

  汤瑛汇报了中心自7月5日搬迁至建国门外外交公寓办公区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在署党组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以及署机关各司的大力支持下,中心干部职工秉持“干净、干活”原则,克服困难,积极工作,形成了开拓进取的工作劲头和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力争为署机关做好服务保障。中心各部门首批干部职工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

  赵峰涛充分肯定中心在初创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赞赏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并对中心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和队伍建设,树牢政治意识,增强政治本领,严格把好人员入口关;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树牢廉政意识,搭建好内部管理的“四梁八柱”;三是加强业务能力建设,树牢学习意识,找准定位和发力点,积极稳妥,防范风险,把握节奏,同时注意内外协调,探索形成良好工作模式。

[责任编辑: 张若晨 何媛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