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向巴基斯坦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地区捐赠救灾物资

2022-09-08 19:19:00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新华社客户端喀什9月8日电(记者杜刚)9月7日,在位于新疆喀什地区的中国与巴基斯坦边境红其拉甫口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向巴基斯坦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地区捐赠了一批价值100万元的救灾物资。

  9月7日,在位于新疆喀什地区的中国与巴基斯坦边境红其拉甫口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向巴基斯坦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地区捐赠了一批价值100万元的救灾物资。新华社记者杜刚摄

  据介绍,这批物资包括棉被、棉衣、帐篷等越冬御寒用品,均由喀什地区本地企业生产,将由红其拉甫口岸运送至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地区。

  此前,包括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地区在内的巴基斯坦多地遭遇连续强降雨和洪灾,导致严重生命财产损失和重大基础设施损坏,给当地民众生活带来巨大困难。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地方政府领导人致信新疆,请求新疆提供救灾物资援助。

  (转自新华社客户端)

[责任编辑: 张旭烨 何媛 ]
0100903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