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发展和南南合作基金支持的提升亚太地区应对新冠疫情能力项目医疗废物处理设备交接仪式在菲律宾举行

2022-12-27 10:59:51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2年12月16日,全球发展和南南合作基金支持的“借鉴中国经验提升亚太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能力援助项目”医疗废物处理设备交接仪式在菲律宾马尼拉帕西格市卡洛奥坎的塔拉医院举行。菲卫生部长玛利亚•维吉尔、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菲副代表艾德文•凯瑞、中国驻菲律宾使馆公使衔参赞杨国良出席活动并致辞,帕西格市市长维科•索托视频致辞,菲卫生部、塔拉医院及媒体代表等30余人出席活动。

  “借鉴中国经验提升亚太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能力援助项目”由中国政府在全球发展和南南合作基金项下出资,旨在帮助菲律宾、缅甸、柬埔寨、尼泊尔及老挝五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提升疫情应对能力。该项目充分体现了中方分享抗疫经验、助力菲律宾等亚洲国家早日战胜疫情的意愿,充分展示了中方愿与国际社会一道坚定不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决心。

[责任编辑: 张若晨 余申芳 ]
0100903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2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