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农业部和约旦养蜂协会感谢中国培训推动本国养蜂行业向前迈进

2022-12-27 15:56:05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近日,由中国政府主办的“约旦蜜蜂养殖技术和蜜蜂加工技术海外培训班”顺利举行。培训结束后,约旦农业部大臣和约旦养蜂协会发来感谢信。

  约旦农业大臣哈立德·胡奈法特在信中表示,感谢中方无私分享养蜂经验,并感激中方在养蜂培训课程中为约旦学员付出的巨大努力,期待将中方传授的养蜂经验更好地在实践中应用起来。约旦养蜂协会主席艾哈迈德·道尔在感谢信中表示,他代表约旦全体蜂农向中方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该培训有效地提升了约旦蜂农养殖技术,将促进约旦养蜂行业向前大步迈进。

  “约旦蜜蜂养殖技术和蜜蜂加工技术海外培训班”是中国政府在援外人力资源开发合作项下实施的职业技术培训项目,为期30天,共有65名约旦学员线上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 张若晨 余申芳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