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波清副署长会见乌兹别克斯坦高等教育、科技和创新部副部长图尔蒂库洛娃

2023-03-28 21:49:31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3年3月28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邓波清应约会见来华访问的乌兹别克斯坦高等教育、科学和创新部副部长图尔蒂库洛娃。地区一司司长白斌、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都伟等参加。

  邓波清表示,乌是中国重要合作伙伴,中方高度重视并支持乌教育、科技事业发展,愿同乌方一道积极落实两国元首共识,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推动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在乌取得积极成果,不断促进两国关系发展。

  图尔蒂库洛娃感谢中方对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中国科技实力雄厚,在生物科学等领域发展水平居世界前列,乌方愿加强同中方交流合作,提升乌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希望得到中方更多支持和帮助。

  双方就有关具体合作项目充分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 张旭烨 薛笔犁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17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