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照辉署长会见古巴副总理佩尔多莫

2023-03-30 22:13:19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3年3月30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罗照辉会见来华访问的古巴副总理佩尔多莫。国际发展合作署地区二司司长刘俊峰、国际合作司司长徐伟、外交部拉美司司长蔡伟,古巴驻华大使佩雷拉、通讯部长阿雷维奇等参加会见。

  罗照辉介绍了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回顾了古巴主席迪亚斯-卡内尔去年访华期间两国元首达成共识落实情况和中古重点领域发展合作进展并表示,中方愿同古方一道,在全球发展倡议框架下深入开展项目合作,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佩尔多莫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胜利召开,高度赞赏中国近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对古巴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将继续坚定支持全球发展倡议,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两国友好合作关系。

  双方就具体合作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 张旭烨 薛笔犁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6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