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援老挝万象市皮瓦中学项目正式移交

2023-04-25 19:05:18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近期,援老挝万象市皮瓦中学项目移交仪式在老挝首都万象隆重举行。老挝副总理兼外交部部长沙伦赛、计划与投资部部长兼老中合作委员会主席坎坚、教育与体育部部长普、万象市长阿沙庞通,我驻老使馆大使姜再冬、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王宁出席仪式。

  阿沙庞通感谢中国政府在教育领域的宝贵援助,表示在两党两国领导人的带领下,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发展,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硕果累累,“四好”精神和老中命运共同体关系牢不可破。

  姜再冬表示,中老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互利合作成果丰硕,皮瓦中学项目正是中老友谊的缩影和结晶。愿同老方贯彻落实两党总书记达成的重要共识,积极构建中老命运共同体,使双方合作成果更多惠及老挝民众。

  援老挝万象市皮瓦中学项目系中国政府援助资金支持建设,为援老挝十所学校之一,建设内容包括教室、实验室、图书阅览室、办公室、会议室和附属设施等。项目的移交和启用将大大改善皮瓦中学教学条件,推动当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张旭烨 王春燕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7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