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峰涛副署长会见盖茨基金会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郑志杰

2023-05-18 21:03:50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3年5月18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赵峰涛会见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郑志杰。国合署国际合作司司长徐伟、地区一司副司长王道好等参加。

  赵峰涛表示,盖茨基金会是国际发展合作的重要参与方,在促进全球健康、全球发展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国合署与盖茨基金会有许多共同关注领域,愿与盖茨基金会商签谅解备忘录,在卫生健康、能力建设、发展融资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推动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和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郑志杰表示,盖茨基金会赞赏中方在国际发展合作领域取得的积极成就。国合署是盖茨基金会重要合作伙伴,双方理念和目标一致,愿积极推动签署谅解备忘录并深化各领域合作,将中国的发展经验分享给更多发展中国家,共同促进全球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侯强 张旭烨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2189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