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照辉署长会见津巴布韦外交与国际贸易部长沙瓦

2023-05-29 21:44:48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3年5月29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罗照辉会见来华访问的津巴布韦外交与国际贸易部长沙瓦。津驻华大使切冬多、津工商部常秘西班达,我国候任驻津大使周鼎,我署地区二司司长白斌、国际合作司司长徐伟等参加。

  罗照辉表示,中津建交40多年来始终彼此信赖、相互支持,是命运与共的好伙伴、好朋友。双方在发展合作领域取得积极成果。中方愿同津方一道,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推进落实全球发展倡议,促进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

  沙瓦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无私帮助,彰显了两国兄弟加伙伴的深厚情谊。津方愿学习借鉴中国改革发展经验,积极支持和参与全球发展倡议,推动两国务实合作取得新成果。

  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 侯强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219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