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照辉署长会见白俄罗斯经济部长切尔维亚科夫

2023-06-02 21:33:27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3年6月2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罗照辉会见来华访问的白俄罗斯经济部长切尔维亚科夫。白驻华大使先科、农业与粮食部副部长沙戈伊科、运输和通讯部副部长杜比纳,我署地区一司司长刘俊峰、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都伟等参加。

  罗照辉表示,中白友谊牢不可破。双方在发展合作领域取得丰硕成果。不久前贵国总统成功访华,达成许多重要共识。中方愿同白方共同努力,落实好领导人共识,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推进落实全球发展倡议,进一步拓展发展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切尔维亚科夫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白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愿落实好两国领导人战略共识,学习借鉴中方在治国理政、数字经济等各领域发展经验,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和全球发展倡议,推动两国务实合作取得新成果。

  双方还就具体发展合作项目深入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 侯强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219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