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弘副署长会见加勒比开发银行行长海基努斯·莱昂

2023-08-21 20:48:48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3年8月21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唐文弘应约会见加勒比开发银行行长海基努斯·莱昂,就推动双方发展合作交换意见。加勒比开发银行地区合作与一体化协调人阿莎吉·古特温、中国人民银行驻加勒比银行联络处首席代表赵志浩,地区二司副司长蔡芳等参加。

  唐文弘表示,50多年来,中国支持加勒比各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同加勒比国家合作成果丰硕,打造了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典范。中方支持加勒比地区一体化建设,积极与地区组织建立和发展友好关系。中方愿同加勒比开发银行和加勒比各国在全球发展倡议框架下建立合作机制,探讨发展合作,不断深化中加全面伙伴关系。

  莱昂表示,中国是加勒比开发银行域外成员,感谢中方积极支持加勒比地区一体化建设,愿与国合署加强沟通,积极探讨合作方式,尽早收获合作成果。

  双方还就发展合作具体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 张旭烨 余申芳 ]
0100903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258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