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弘副署长拜会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

2023-10-21 22:13:06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3年10月20日上午,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唐文弘在纳米比亚访问期间,拜会纳总统根哥布。纳总理莎拉,中国驻纳大使赵卫平、经商参赞尉进明、国合署地区二司副司长张黎华等参加会见。

  唐表示,中纳两国传统友好。今年8月,两国元首会晤为两国关系未来发展指明方向。中方愿与纳方一道,以两国元首会晤重要共识为指引,在全球发展倡议和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进一步发展同纳各领域合作,助力纳民生改善,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

  根欢迎唐到访并表示,纳方珍视同中方传统、独特友谊,赞赏中方始终真诚、平等地为包括纳在内的广大非洲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定支持和无私帮助。纳愿与中方一道,进一步加强发展合作,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推动双边关系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张旭烨 侯强 ]
0100903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29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