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弘副署长会见博茨瓦纳财政部副常秘

2023-10-25 11:31:55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3年10月23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唐文弘会见博茨瓦纳财政部副常秘波利洛。博外交部亚太司司长,中国驻博使馆临时代办郭振光、经商参赞兰玉强,国合署地区二司副司长张黎华等参加。

图片

  唐表示,中博两国传统友好,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马西西总统战略引领下,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中方愿以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为引领,加强同博发展战略对接,推动两国务实合作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

  波感谢中国政府对博无私帮助,高度评价中国援助为推动博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发挥的积极作用,赞赏中方提出“一带一路”、全球发展倡议等理念,表示愿与中方进一步开展多方式、多领域合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双方还就具体发展合作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图片

[责任编辑: 张若晨 谢艳 ]
0100903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29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