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弘副署长拜会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

2023-11-01 10:21:21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3年10月26日上午,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唐文弘在我援津议会大厦拜会津总统姆南加古瓦。津副总统奇温加、莫哈迪,中国驻津大使周鼎、经商参赞黄名海、国合署地区二司副司长张黎华等参加。

  唐表示,中津是平等相待、风雨同舟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在两国元首的关心和引领下,中津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方高度重视中津发展合作,愿以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落实全球发展倡议为契机,积极推进中非合作“九项工程”在津落地,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入。

  姆欢迎唐到访并表示,中津两国有兄弟般的友好情谊。议会大厦项目是中津两国元首共同推动的重大合作项目,对促进津社会发展进步意义重大。津巴布韦政府和人民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无私帮助和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 张若慈 谢艳 ]
0100903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295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