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弘副署长会见纳米比亚副总理兼外长恩代特瓦

2023-11-01 10:20:16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10月19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唐文弘副署长在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会见纳米比亚副总理兼外长恩代特瓦,驻纳大使赵卫平等参加会见。

图片

  唐表示,在两国元首亲自关心和引领下,中纳双方持续加强发展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方愿同纳方一道,在全球发展倡议和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继续拓展和深化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领域务实合作,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恩欢迎唐率团访纳。恩表示,纳政府和人民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纳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给予的无私援助和宝贵支持。纳方愿与中方携手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积极探讨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并希与中方在农业、治国理政交流、人力资源开发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责任编辑: 张若慈 谢艳 ]
0100903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295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