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峰涛副署长礼节性会见中不(丹)传统医学研修班学员代表

2023-11-10 18:14:16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3年11月10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赵峰涛礼节性会见中不(丹)传统医学研修班学员代表、不丹卫生部卫生服务司官员索南·伦珠普一行。国合署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孟冉、地区一司副司长王道好,外交部亚洲司副处长朱松波等参加。

  赵表示,中国始终坚持亲诚惠容周边外交理念和与邻为善、以邻为伴周边外交方针。近年来,两国高层保持来往,务实合作稳步拓展。中国式现代化成就为不丹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机遇,中方愿继续在全球发展倡议框架下与不方分享中国方案、中国智慧,为不方培养治国理政、医疗卫生、旅游商务等重点领域人才,助力不丹提升各领域发展水平。

  索南简要介绍了不丹传统医学历史和发展情况,表示十分感谢中方提供来华学习宝贵机会,将把先进成熟的中医专业知识、实用技能以及中国政府和人民的热情与友善带回不丹,积极发挥友谊使者和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侯强 ]
010090360010000000000000011199221212300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