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峰涛副署长会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白雅婷

2023-12-07 22:31:49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3年12月7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赵峰涛会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白雅婷,就加强双方合作交换意见,国际合作司副司长李翊等参加。

  赵峰涛欢迎白出席第二届中国—印度洋地区发展合作论坛。赵表示,国合署与开发计划署是天然的合作伙伴,双方合作渐入佳境,取得丰硕成果。愿与开发计划署在防灾减灾、应对气变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不断提升合作水平,共同推动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和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白雅婷表示,此次论坛议题与开发计划署关注领域高度契合,感谢国合署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愿与国合署进一步加强交流,扩大合作规模和影响,不断提升广大发展中国家发展水平。

  会见后,双方交换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开展气候信息及预警系统项目合作的意向声明》。

[责任编辑: Hou Qiang ]
01009036001000000000000001119922121231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