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峰涛副署长会见关爱基里巴斯党干部考察团

2024-01-25 21:01:17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4年1月25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赵峰涛会见基里巴斯关爱基里巴斯党主席贝特洛·阿坦尼博拉一行。基里巴斯驻华大使蒂阿博,国合署地区二司副司长蔡芳、中联部七局副局长赵宏涛等参加。

  赵表示,基里巴斯是太平洋地区重要国家。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中基关系不断巩固并快速发展。中基同为发展中国家,都面临实现国家发展的重任。中方将继续为基方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愿同基方继续加强沟通协作,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推进落实全球发展倡议,推动取得更多合作成果,惠及两国民众。

  贝表示,基方高度评价并真诚感谢中方对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改善提供的宝贵支持和帮助。基方坚定支持一个中国政策,愿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和全球发展倡议,共同落实好两国元首共识,推进两国发展合作和双边关系不断取得新成果。

  双方还就具体合作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 张若晨 余申芳 ]
0100903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3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