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峰涛副署长会见国际金融论坛常务副理事长林建海

2024-02-22 15:51:10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4年2月21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赵峰涛会见国际金融论坛(IFF)常务副理事长林建海。全球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雷霹雳,IFF创始秘书长、首席执行官张继中等参加会见。

  赵峰涛表示,全球发展倡议是中国为国际社会提供的公共产品和合作平台,面向全球各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开放,期待IFF发挥在全球金融治理和全球发展筹融资领域的经验优势和平台作用,共同推动落实倡议和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林建海表示,IFF作为独立、非官方、国际性的合作对话机制和全球网络,愿深度融入发展合作体系,在倡议框架下围绕发展筹资、绿色金融、数字经济、人力资源培训等领域与国合署建立紧密合作,为全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合作具体意向深入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 谢艳 张旭烨 ]
010090360010000000000000011100521212335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