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照辉署长会见巴拿马副外长弗朗哥

2024-04-07 09:59:33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4年4月5日,罗照辉署长在巴拿马城会见巴副外长弗朗哥。中国驻巴大使徐学渊、国合署地区二司司长白斌、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孟冉,巴外交部国际经济关系总司长拉米雷斯等参加。

  罗表示,两国建交七年来,政治关系不断巩固,务实合作取得积极成果,中方愿继续同巴方探讨实施更多民生领域“小而美”援助项目,支持巴改善公共医疗卫生条件,完善偏远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人力资源开发合作,促进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弗表示,感谢中方为巴提供的各类援助支持。中巴关系前景广阔,合作潜力巨大,巴愿更多学习借鉴中国发展成功经验,同中方加强配合,推动取得更多成果。

  双方就一些具体合作项目交换意见。

  在巴期间,罗一行还会见巴国家社保局局长恩里克·刘,一同考察医疗智慧城等项目,并参访一些在巴中企。

 

[责任编辑: 毕尚宏 ]
0100903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30103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