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关于《对外援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8-11-13 16:01:37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为加强对外援助的战略谋划和统筹协调,推动援外工作统一管理,根据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正式组建,援外管理体制进行了重大改革。在此背景下,我署制定了援外综合性部门规章《对外援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登录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http://www.chinalaw.gov.cn), 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2.登录国际发展合作署网站(网址:http://www.cidca.gov.cn),进入上方“政务公开”栏目中的“信息发布”和“法规制度”,点击“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关于《对外援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提出意见。

  3.电子邮件:zcfgc@cidca.gov.cn。

  4.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小街2号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政策和规划司(邮编100037),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对外援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12日。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18年11月12日

  附件:

  1. 对外援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 关于《对外援助管理办法》起草有关情况的说明

[责任编辑: 宋家慧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929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