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新版中国政府对外援助标识的公告

2019-11-25 15:08:39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为更好彰显我国对外援助理念,宣传对外援助工作成效,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经批准,我国将启用新版对外援助标识和徽章。标识图案为红色“中国结”配以“中国援助”中外文字样和“为了共同的未来”外文表述,分横、竖两种排版,供不同场合选用。

  标识及徽章图案如下:

对外援助标识竖版

  对外援助标识横版

  对外援助徽章

  新版对外援助标识和徽章于2020年1月1日起正式启用,此前已使用的标识和徽章可继续沿用。

  《对外援助标识使用管理办法》另行公布。

  特此公告。

  附件:新版对外援助标识和徽章图案制作说明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19年11月25日

  附件:

  新版对外援助标识和徽章图案制作说明

  一、对外援助标识图案为红色“中国结”配以“中国援助”中外文字样和“为了共同的未来”外文表述。中国结和中外文字的标准颜色为中国红,色值为:四色:C 0,M 100,Y 100,K 0;PANTONE 485C;图形为正方形结构,横竖比例为1:1。

  二、对外援助标识中的中文字体为黑体,英文字体为无衬线字体。

  三、“中国援助”、“为了共同的未来”的常用外文译文如下:

  其他外文译文须经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审定。

  对外援助标识竖版矢量图(AI格式),请点击下载

  对外援助标识横版矢量图(AI格式),请点击下载

  对外援助徽章矢量图(AI格式),请点击下载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新闻发言人就启用新版中国政府对外援助标识和国际发展合作署标识答记者问

[责任编辑: 余申芳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0368483